CPG提供一套完整的物业管理解决方案, 确保建筑在满足室内人员的舒适和安全需求的同时, 能够以最佳的标准运行。我们的专业团队利用智能网络技术和尖端设备, 如计算机集成设施管理系统, 来补充传统解决方案。 这些全面的解决方案改善了工作流程, 提高了整体效率, 并加强了设施的运作。 我们还不断寻找战略机遇, 优化设备效率和维护成本。

你是一个领导者和优秀的沟通者,具备很强的分析能力,喜欢解决问题,能够敏感、公平地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打交道。你应该至少有机械/电气工程、设施/房地产管理、建筑服务或相关领域的本科学历,至少有5年建筑/设施管理的工作经验。拥有消防安全经理(FSM)认证或绿色标志设施经理(GMFM)认证者优先考虑。

你是一个领导者和优秀的沟通者,具有很强的分析能力,喜欢解决问题,能够敏感、公平地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打交道。您致力于提供优秀的服务,并在会计、合同管理、立法和有关乡镇财产的法定要求方面有渊博的知识。物业经理应该至少有建筑/房地产管理/房地产/工程专业的学士学位,或者来自公认大学的同等学历,至少有1-3年管理乡镇房地产的高级职位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