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新加坡纪录,CPG集团欢庆企业化20周年

CPG Management and Staff presenting the completed Largest Artwork made of Fabric Strips at CPG20 event on 25 April 2019 at Marina Barrage
2019年4月25,CPG集团管理层和员工于新加坡滨海堤坝举办20周年庆活动,并在活动上展示最大型的布条编织艺术品

新加坡,2019年4月25日 —— 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多学科基础设施和建筑管理咨询公司之一,CPG集团为欢庆企业化20周年,特别于4月25日星期四刷新纪录——以回收旧衣物制成的布条(促进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创作面积最大的艺术品。

这项活动于新加坡滨海堤坝举行,有超过500名CPG员工参与,其中包括建筑师、工程师、项目经理和设施经理。大家齐心协力以回收衣服制成的布条、木料和铁钉编织出滨海湾花园、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以及邱德拔医院等新加坡享誉盛名的地标。

新加坡的传承. 国际化的发展

CPG集团一步一脚印地为新加坡奠定基础已超过186年。集团最初于1833年以新加坡公共工程与囚犯监管局的身份成立,并于1946年成立公共工程局。集团随后于1999年企业化,成为现今的CPG集团。集团过去20年的业绩遍布了全球逾25个国家,并于中国、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澳门、印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设有办事处。

CPG集团旗下子公司——CPG咨询公司的副总裁(土木和结构工程)梁明生表示:“我们(CPG)很荣幸能够参与新加坡的发展和规划,并陪伴她发展为现今的摩登大都市。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走在新加坡和海外建造环境业的最前端。”

Amity Education中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Vajahat Hussain博士说道:“与CPG集团合作,一定能获得精心设计的设计概念和卓越的客户服务。我们从在阿联酋建立的第一所学校开始,就与CPG集团合作,而我们后续在该区域开设更多教育机构时,也继续与他们合作。他们是我们打造创新的学习空间和树立品牌形象的关键伙伴。”

新加坡最大的布条编织大型艺术品

由于CPG集团的20周年庆恰逢新加坡开埠200周年纪念,集团于是决定创造一幅独特的艺术作品,“重现”CPG集团多个重要的项目,也是新加坡代表性的城市景观。此作品共包括10个不同的地标项目,它们分别是:

  1. 1. 新加坡国家美术馆(2015年)
  2. 2. 加文纳桥(1869年)
  3. 3. 邱德拔医院(2010年)
  4. 4. 滨海湾花园擎天大树和植物冷室(2012年)
  5. 5. 樟宜机场(第一航厦–1981年;第二航厦–1990年;第三航厦– 2008年)
  6. 6. 新加坡总统府(1869年)
  7. 7. The Rochester公寓(2011年)
  8. 8. 兀兰关卡(1999年)
  9. 9. 乌节路Pan Pacific Serviced Suites服务式公寓(2008年)
  10. 10. 南洋理工大学学习中心/The Hive(2014年)

CPG集团管理层和员工轮流编织一幅4.5米×0.3米(放置在4.5米×0.6米的面板上)的艺术品。超过两个小时后,他们终于完成这幅面积最大的布条编织艺术品,并获颁新加坡纪录证书

邱德拔医院是这幅纪念性艺术品的10个建筑项目之一,对此邱德拔医院总裁许桂珍女士表示:“CPG集团不但参与邱德拔医院的规划和设计,更实践了我们对医院的愿景,即打造一个为病患提供极度便利的无障碍医院。今天,我们的病患和公众均是这个以患者为中心的‘花园中的医院,医院中的花园’环境的受益者。我们所赢得的各奖项,如2011年总统设计奖、新加坡建筑师学会2011年度建筑奖,以及2017年Stephen R. Kellert亲自然建筑奖项,就足以见证CPG集团的设计才华。我们恭贺CPG集团企业化20周年,并祝愿集团日后辉煌佳绩不断。”

CPG集团主席兼总裁丘新坤先生表示:“CPG集团过去近两个世纪不断为新加坡奠定基础,完成了许多令我们深感自豪的项目。这次的活动不仅促进了我们同事之间的合作关系,更是将CPG集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联系在一起,形成一幅促进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视觉纪念艺术品。”

为了支持新加坡迈向“无废年”,此次活动所采用的艺术材料均来自回收资源,如旧T恤、再生纱线和布料、废弃的棉料和涤纶、再循环的纺织品,以及再生工业木料和铁钉。此外,为了进一步鼓励CPG员工将可持续性融入生活中,现场也设有数个回收利用的手工活动,如利用回收的塑料制作备有自动浇水功能的花盆,以及利用旧牛奶盒来制作纸板袋。

这幅新加坡城市轮廓艺术品于5月份在新加坡滨海堤坝的新加坡可持续发展画廊展出两周,向观众讲解可持续性于建造环境业的重要性。此艺术品随后会存放在CPG集团的新加坡总部,以提醒员工在设计和建设新加坡和海外的未来项目时,要牢记可持续发展的原则。

 

- ENDS -

For media queries, please contact:

Tia Kai Yen
Assistant Vice President
CPG Corporation
tia.kai.yen@cpgcorp.com.sg
DID: (65) 6357 4034
HP: (65) 9276 6077

Oh Han Siang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Executive
CPG Corporation
oh.han.siang@cpgcorp.com.sg
DID: (65) 6357 4890
HP: (65) 9296 1349

关于CPG集团

CPG集团致力于为现今和未来建设持久性的空间。

作为前新加坡公共工程局的企业化集团,CPG集团在打造新加坡天际线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重大项目包括新加坡樟宜机场、滨海湾花园、邱德拔医院、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区。

CPG集团旗下共雇有超过1500名优秀人才,是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城市发展专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基础设施和建筑开发与管理服务。现今,集团共在七个国家设有业务,其事业版图横跨亚洲、非洲、中东和南美洲这四个主要地区。

欲知更多有关CPG集团的信息,请浏览cpgcorp.com.sg或在FacebookLinkedIn关注我们。

 

 

CPG20 - Marina Barrage
Over 500 CPG staff celebrated CPG20 at the Marina Barrage on 25 April 2019, Thursday.

 

CPG集团管理层和员工为公司成立20周年致以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