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站式的工程方案受到本地区政府和开发商的高度认可, CPG工程团队通过灵活派遣各行各业的专家能人系统地解决土木和结构(C&S)工程设计、施工挑战, 这些专家涵盖结构工程、岩土工程、海事工程和运输过程。

此外,我们还提供机械及电气(M&E)工程系统综合设计, 智能、节能、环保、可持续, 还有环境工程方面的实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一体化的水利和环境工程服务。

你是所在领域的主题专家,但更重要的是,你有解决问题的热忱。你熟悉ETAB、SAFE、Staadpro和Prokon等工程设计系统软件,应该至少拥有新加坡专业工程师局(Professional Engineers Board Singapore)认可大学的土木工程学士学位,并有咨询公司工作经验,懂得按政府机构要求提交相关文件。

你擅长项目规划和组织管理,能够以积极主动的态度独立工作,并乐于解决各类问题。你应该至少拥有新加坡专业工程师局(Professional Engineers Board Singapore)认可大学的机电工程学士学位,并有咨询公司工作经验,懂得按政府机构要求提交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