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态野生动物世界的雨林园:体验热带雨林

万态保育集团是万态野生动物世界的管理者,该保护区是新加坡独特的野生动物和自然保护区,拥有世界知名的野生动物园,将游客与迷人的野生动物世界联系起来。集团正在毗邻新加坡中央集水自然保护区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推动一项复兴计划,该计划将整合五个野生动物园,提供一个有独特自然体验、绿色公共空间和生态友好型度假村。其中包括两个新的野生动物园——飞禽公园和热带雨林公园,带来非洲和亚洲的自然奇观。

CPG作为新雨林公园的建筑设计顾问,受到热带雨林公园的启发,为游客带来亲自然体验。

新的雨林公园将集中在东南亚和非洲赤道热带雨林的体验上。通过精心策划的景观,游客可以身临其境般体验动植物栖息地。公园通过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使游客更接近在热带雨林中土生土长的动物们。

CPG咨询公司建筑设计团队副总裁Ar. Anthony Gabriel在分享项目设计时说道: “参与这个项目增强了我对热带雨林本身和其丰富性以及其中动物物种的了解。经验和新知识使我们的多学科团队以对自然和中央集水自然保护区的了解来设计和规划热带雨林公园,并重塑一种尽可能真实的环境。”他也补充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参与一个让公众体验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项目,并并表示他相信新的热带雨林公园将以独特的方式将当地人与游客和大自然联系起来,这将触发他们对生物多样性的感官和欣赏。

此文由 CPG 编辑组提供